9/9 (日)
爸媽太極拳的師兄姐要來家裡聚餐
說要包餃子還有烤桶仔雞
所以一早爸媽就弄好材料等客人們來

結果媽等不及了就叫我幫忙包餃子
這樣他們來就不用忙的亂糟糟

嘿嘿~ 包餃子 , 這是幾百年前的事啦 ! 我完全沒有印象了

所以咧 ! 要重新學習一下啦 !

這是我ㄉ第一顆餃子 ( 有餃子樣吧 ! )


我個人覺得  , 還不錯看啦
因為怕料太多會爆出來 , 所以看起來不飽滿ㄅ

我可是慢慢包 , 好不容易包了一盒 ( 20粒 )
看起來跟第一顆差很多ㄅ  折痕變多了 
Sam看了照片 說很像鍋貼的包法


會嗎 ? ?
反正都是餃子咩 ! 別太計較囉 ! 

這是楊媽包ㄉ餃子 , 胖到盒子都擺不進去了 ( 料好實在 )


結果包了一堆餃子 , 我也還沒吃到
因為今天二姊生日 ,咱們約了去吃泰國料理

餃子改天在嚐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