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多來努力ㄉ實行減重少吃計劃

並不是為了結婚拍婚紗啦 ! 單純的只是想穿衣服好看點 , 身體健康點 

前一陣子跟Sam 說 : 我為什麼還這麼胖啊 ! 

Sam 說 : 妳瘦很多啦 ! 別減到病態了 , 變成骷髏頭我可不要妳

ㄟ ~ 骷髏頭   這很難耶 !  ( 所以你甩不掉我ㄉ  )

除非我得了厭食症

但這又不可能

因為我很愛吃   巴不得能常吃到美食

但是 , 真的還是很胖咩 

八月底時去買牛仔褲  哇靠 !  差點沒size 穿 ><" 

當下真是難過到不行 

是怎樣 ~ 那些褲子只賣給賽亞人穿嗎 ?  

唉 ~ 減重的路真是漫長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