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六)原本約好晚上要去吃原燒的
突然接到通知說, 下午要去$貴 唱歌~~ 說是我想去><"""
ㄟ ~ 我怎麼不曉得我想去啊!!  (雖然前一天有想啦! 但小莉妳有心電感應ㄇ?)
應該是大家都想去ㄅ

結果下了班之後吃完中餐, 趕快前去林森北路ㄉ$貴
哇~~ 好久沒來這裡了, 旁邊還開了間茶餐廳, 裝潢的不賴
嘿嘿嘿~ 沒想到今天徐小莉是最後一個到ㄉ, ha ha ha~ 我比她早一咪咪啦!! 不用管$
進到包廂後 餓扁的兩個人趕緊叫了雞腿便當  
我和娟羽則合叫一個皮蛋瘦肉粥 (ㄚ不是才吃飽ㄇ?  再說一次,肥不是一天造成ㄉ~)
後來還叫了一壺茶
結果在服務人員見意下 叫了個拼盤加茶 ( 比較划算,但也肥了肚皮)

在點完餐後發生了令人驚嚇的一件事
服務生送了四個菠蘿包進來><"
啊是怎樣~ 不會早一點送進來嗎??

就這樣大家喀掉了菠蘿包(我只吃了瘦肉粥) ,然後還吃了雞腿飯
這兩位瘦子真是挺會吃的
後來小馮才來 ,結果也拿到了一個菠蘿包(打包給大山)
就這樣吃吃喝喝唱唱了三個小時
施小娟粉霹靂的唱了周杰倫的霍元甲~~ 一點也不像她會唱的歌
我有錄喔! 等我把檔弄小後再上傳給大家笑一笑

結束$貴 去今天另一個行程 晶華ㄉTiffany
今天是要去挑樣式的, 並沒有要買 (有點浩浩蕩蕩的五個人^^lll)
Tiffany 停留了一點時間, 還是沒挑到大家特別中意ㄉ (應該說是二擇一ㄅ)
ㄟ~其實我並不太喜歡銀的製品
也不能說不喜歡ㄅ~ 因為這個牌子太貴了
在我想法中銀製品不該這麼貴><" 但..... 就是這品牌值錢ㄅ
最後~ 好像沒有結論^^??

最後一個行程終於到啦~~ 原燒
ㄟ~~ 菜單粉難懂 ,讓我們搞了很久,還換了人介紹才稍稍的聽懂
原燒:  http://www.yuanshao.com.tw/menu_pre.htm

總而言之就是燒烤囉^^
還不錯吃啦!! 湯我選了番茄海鮮湯~ 不錯喝
還有肉太多了><" 我都說吃不下了還一直給我~~ 小馮還給我最大塊ㄉ
ho~ 我會肥妳們也要負責
然後我們很厚臉皮的跟人家要了生日優惠(明明12號才是生日)
那個明瑜妹妹還幫我們弄了生日冰淇淋
ㄟ~ 有點小尷尬耶!!  還唱生日快樂歌-廣東版喔!!
(那個小馮錄ㄉ片子中就可看到佳佳樺尷尬的表情)
要感謝身懷六甲ㄉ小小趙的媽幫忙錄影
還要感謝大家厚著臉皮討了生日禮物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大夥都沒這樣過生日

然後佳佳樺最後還搞烏龍
手機完全沒訊號
然後sam找不到人
還打電話給小馮
小馮還打給施小娟
然後施小娟還跑來找我><" 
(還讓不喜歡爬樓梯ㄉ小娟爬上爬下兩次地下道)
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
結果是..................手機當掉了

感謝姊妹們  麻煩妳們了~ 還要照顧脫線的佳佳樺

還有啊!! 公佈連吃三天大餐 ~ 到底重了多少ㄋ?
噹噹~ 1kg
禮拜一開始再努力減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