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一票朋友用完餐後
大夥就去新婚的朋友家續攤
我先前就跟男友說我十點要走喔!! 因為我隔天要上班

到他們家也已經九點半了ㄅ
大夥吃著豆花看著棒球
還要跟不懂棒球的朋友解釋什麼是好球
好球是對投的人好.還是對打的人好
真的是蠻好玩的

跟這票朋友已大半年沒聚囉(喝喜酒不算的話)
這些朋友都是Sam的五專社團同學---合唱團的
大夥都有很深的感情
說到以前的趣事大家都笑翻了
我參與他們也有五年囉
其間還有一起出去玩過
所以也算熟悉囉
大家都蠻好的

後來十點了,我也不想嗺Sam
因為大家真的蠻難得這樣聚在一起的
要不是我要上班,我想Sam一定粉想下去摸一圈ㄅ
所以待到十點快半ㄅ~ 我們就說要先走囉

這時後一位朋友說:明天還要上班喔!  那你們公司是照舊制囉! 政府只紀念不放假的你們有放
I say:沒有耶! 我們公司不照舊制也不照新制,週周要上班
他say: 那你兩週上班不就超過政府工時84小時,那有加班費嗎?
I say:沒有耶!  還沒午休咧
他say:那有年假嗎?
I say:沒有耶!
他say:你可以去申訴啊!超時工作
我此時只能說:我們公司不適用勞基法,然後呵呵呵帶過(適不適用勞基法我不懂)

真是好朋友一個,還替我打報不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