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買了我的第二台數位相機,是CANON的 IXUS 75
選擇CANON的相機是因為看到網友拍的色澤不錯看
也想說換個牌子玩玩看囉!

阿姊看到我ㄉ新相機也挺心動的
所以就回去跟她家大女兒說
結果那小鬼竟然跟她娘說
[我是三C達人耶!!  要買的話也要買SONY的T100]
好像不用SONY  的話就會被同儕笑
後來阿姊去買了三台 T100 (她家大女兒.兒子.跟她自己)

真的不太懂
小鬼頭只要什麼東西開了口就會有
像cell phone.PC.digital camera.NB.Ipod.DV.wii.
是啊!這些東西都是不便宜的奢侈品
但是阿姊家的小鬼只要開口就會有
她們才幾歲啊!!!

我的第一台pc是專二時才擁有ㄉ(那時都幾歲啦)
我的第一台BBCALL是我二姊男友去玩抽獎抽到給我去換ㄉ(現在我ㄉ二姊夫)
我的第一隻cell phone 是可樂機 (好像也是我二姊夫替我換ㄉ,自己再加錢)
我的第一台digital camera 是我自己賺錢買ㄉ
我的第一台MP3是我男友買來自己用的 後來跟他ㄠ來的用
第二台MP3是我男友買NB送的 又被我ㄠ來了
第一台NB是男友的學妹不用給他  他換新的後再換我玩
第二台NB是去資展找便宜又好用的MSI(品牌不大)
這些當然是自己花錢的囉!
重點是我二專開始可是自己付學費的耶

我不否認我也有品牌迷失
我以前也喜歡SONY的東西
但是至少那是自己賺錢買的,而不是開口要就有
(也許是我們不會跟家人要求東西ㄅ)
得到東西太容易就不會珍惜所擁有ㄉ

現在人的教育真的是出現很多問題
小孩在被寵過頭的狀況下不變壞是上輩子修來的福ㄅ

希望我以後不會是有求必應的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