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說了多久,終於有機會來薇琪想來很久的心之芳庭 ~ 它也沒讓我失望 ~ 真的蠻好拍的!(所以 ~ 圖多到不知會不會又被刪了



這次因虎拔公司員旅是在平日 ~ 才有機會進親親我的家去用餐

想說平日人少,但咱們到現場也是等候通知呢!(大家都不用上班就是啦!)

而且當天還下雨呢!!

 寶貝 `S 的出遊玩偶

 菜單

為什麼選擇親親我家用餐呢!(比小南法餐廳貴ㄋ!)

還不是為了要拍照ㄚ!小南法跟親親我家 ~ 親親我家我比較愛ㄚ!!!



餐點送上前 ~ 這兩位很愛演戲ㄋ!



親親我家的擺設跟裝潢 ~ 充滿了鄉村 FU (愛鼠嚕!)

想當初家裡重新裝潢 ~ 偶也超想這樣弄滴!(ㄚ!家小,後來想想算嚕!)



餐點我們點了一個全餐 - 半雞 還有一份義大利麵(沒拍到)

小子小妞愛死了那玉米濃湯 ~ 害阿目我只能舔盤底



這是前菜 ~ 啥蘋果?? 忘了名字了

 濃湯好喝到續杯

是跟阿目續杯 



用餐中先拍個照吧!虎哥真的很愛搗蛋



LU 啃花椰菜



超大的拿鐵碗



虎拔拍我 ~ 跟我拍小虎

拍出來的感覺差真多(哎)



甜點 - 奶酪(有販售喔!)

 演戲中

用完餐拍照去



好愛這沙發區喔!(場景就這麼一丁點大!!!!)





今天LULU穿這樣好吸睛 ~ 好多人說好可愛 



是說這件標牌是 2-3Y 是騙人的吧! 我們阿lu沒這麼大隻ㄚ!!! 

 跟妹妹玩躲喵喵

接著上二樓去晃晃




如果我家長這樣 ~ 我會天天都粉開心唄!!!
 
 好想要餐桌ㄚ!(唉)



 不好意思將LU放床上拍照,不過也不知乾不乾淨 ~ 還是算嚕!

 假櫃子



拍完啦!拔拔接手lulu 

 換虎哥哥啦!

ㄚ咧 ~ 媽媽不在一下下而已,你衣服就給我弄髒了 



好喜歡這張的 FU 

 超愛玩偶的虎哥




原來這裡也是用餐區ㄚ!!! 好像小學生的課桌椅

 太陽出來了!歐ㄝ ~



欺負妹妹 ING ~

 戴拔拔的帽帽

 入口處


LULU笑的好開心好可愛喔!!!虎哥也是啦!這張沒搗蛋



LU 拍拍手 ~ 阿目的褲子顏色太深了吼!好不搭喔 ><"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照

 出去走走嚕!

 另一個用餐區外牆



心之芳庭種了好多愛情花 ~ 好美捏!



拔拔幫我們母女子三人拍 ~ 阿這兩隻是怎樣 





這兩兄妹的互動照,好難拍ㄚ!



看到冰淇淋車車 ~ 整個就飛奔過去!麻麻還要先逼拍照才給吃喔!! 



lu好可愛ㄚ!(阿目心偏很大XD)



哥哥 ~ 這階段裝醜最會了!(暈倒)

 可愛的小背影

 冰淇淋來嚕!







 妳看看

後面人超多的唄!而且好多講廣東話的 ~ 是香港來的吧!




許願牆 ~ 那個木湯匙有販售喔!!(啥都要錢吶)小妞拍拍照就好 ~ 





虎哥大了 ~ 不聽使喚了 ~ 不可愛了

 還是跟我手牽手這隻茍椎

 販售部前拍拍



叫虎哥正經點拍照 ~ 好難ㄚ!!

 以後我要這樣的書桌啦!!

不過這樣的照明 ~ 眼睛會壞唄!夢想跟現實(唉)



必拍的彩色房子郵筒
 

 

難得被偷拍又自然的照片 ~ 
 


拜託一群可愛的妹妹們幫我們家拍照 ~ 虎哥又裝醜了

算嚕!這也算自然呈現咩 






好開心 虎拔願意帶偶來這走走逛逛

雖然我的照片不多 ~ 但幫寶貝們拍了不少可愛的照片

麻麻也是很滿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