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跟朋友們帶著小捧友一起去賞螢火蟲,晚上咱們夜宿逢甲商圈旁的日租套房 ~ 逛夜市又近又方便!
 


這是咱們家第一次住日租套房

當時在社群裡為了住宿不停的往來留言 ~ 辛苦淑玲了

後來決定了這家的日租套房 ~ 因為一次要有四間房又要加床 ~ 還挺麻煩的



我們家這間位於三樓(要爬樓梯)

一進房就看到我喜歡的黃色 ~ 很溫馨的FU



床尾有張沙發床 ~ ㄟ ~ 說實話還挺不舒服的

不過小娃在上頭打滾 OK 的!

 

床旁邊是床頭矮櫃  -> 書桌(梳妝台)  -> 冰箱

 就是這樣 

梳妝台對面就是浴室

浴室無敵小,所以沒拍嚕!

 (空間大小就一個房門門片的寬度,然後就是洗手台→牆壁→馬桶這樣)


晚上虎拔用日租套房提供的浴巾 ~ 虎拔說不太乾淨,味道有點可怕



套房內的家具擺設 ~ 應該都來自於 IKEA 



沙發區旁有個擺好看的衣櫃嚕!



沙發床對面牆上擺著液晶電視 ~ 沒辦法邊看電視睡覺ㄋ



LULU 跳床玩玩

 亂咬咬



其實這種床 ~ 我有點陰影說!超怕小捧友撞到怎樣的 



虎哥也學LULU跳床

 

結果這一晚

我們一家四口都睡床上 ~ 因為床是加大的啦!!(多花了三百

不過睡的好累

小子狂咳 ~ 怕他咳吐

而小妞ㄋ!睡前吐我一身

早上喝完奶沒多久又吐我一身 ~ 而且清晨五點發高燒



一早起來

好在LULU退燒了 ~ 不過還有點鮮鮮(好口憐)

好加在阿目我有多帶一套睡衣跟外衣

不然誰要跟臭酸的ㄚ目坐在一起ㄚ ><" 



口憐的LU



MR.TOMER 日租套房空間有點小

適合一 ~ 兩人使用!

隔音還OK啦!

還有很多種房型 ~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逢甲商圈旁)

雙人房 1880  加床 $ 2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