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 要出去玩嚕!難得搬出行李箱 ~ 總是要來個裝嬰照ㄚ(噗  噗)

出去玩的前一天LU麻我才把行李箱清出來

ㄚLU在旁邊也好忙ㄚ!

乾脆先拍個照吧!



左看右看好忙ㄚ!



給LU帶帽帽 ~ 超級不愛的

後來這頂也沒帶去 ~ 氣象說天天下雨ㄚ!(悶)



LU待不住了



這不是裝小孩的啦!阿目 ~~ 

 

因家裡只有這咖行李箱(超小的登機箱,因家裡沒空間擺ㄚ!)

光我們母女子三個人的東西就快爆箱了 ~ 拔拔只好自己另外裝一個後背包

沒辦法ㄚ!還得準備三天的尿布,還有一罐奶粉ㄋ!

隨身的包包還裝了單眼、奶粉、奶瓶及保溫瓶 ~ 重死我了
 



經過這次的旅遊 ~ 真的要去買個大咖一點的

就算是國內兩天一夜 ~ 也比較好裝ㄚ!!!!
 



連假的第一天,就是我們公司的員旅啦!!(歐威思,已被人嗆么兒怎樣爽了!)

早上八點多的飛機,所以七點就得到機場集合(累)

前一晚兩隻玩到三點才睡(是怎樣ㄚ!)阿目我五點半就起來了





到了機場同事請我們吃早餐 ~ 同事阿姨說我光小孩就忙翻了說會幫我準備早餐

用完早餐拖運行李



虎哥哥的新包包 ~ 打韓國飛來滴!(偶買貴了(泣)



登機前 ~ 快快幫虎哥哥跟飛機拍一張

這是虎哥的第一次呢!



凹嗚 ~ 麻麻我沒把飛機拍完整





噗 ~ 這張應該排前面吼 XD



其實我們就在登機門前了 ~ 快快拍完登機嚕!



這次搭遠東航空的加班機 ~ 連假關係,差點玩不成ㄋ!



拔拔沒跟我們一起



虎娘我跟兩個寶貝一起 ~ 位置真的有點小說 

好在我前面沒位置



偶們的位置在引擎旁邊 ~ 還好沒有很吵

 ==a

噗 ~ 虎拔在研究旁邊的位置

原來等會空姐會坐那ㄝ!!! 你賺到啦 ~ 



虎麻愛自拍

 跟LU一起拍

 大姨給小虎糖糖



結果 

虎哥吃了棒棒糖沒多久就睡了

LULU呢!吵到降落前十分鐘才睡

也許是不舒服(不瞭)



到馬公嚕!(天氣不美)

 睡翻了







超巧的 ~ 虎拔認識座艙長呢!







小虎哥 ~ 超不愛跟麻麻拍的(悶)

阿LU掛在麻麻身上 ~ 所以嚕!真的怎麼拍都不好看ㄝ(泣)

接著就搭上遊覽車 ~ 準備第一個行程啦!(搭船)



這幾天咱們的遊覽車都不固定 ~ 所以行李都得拿上拿下的

因為需求量太大了!! 

 



 
第一次的海外旅遊

結果還是在台灣島

果然結了婚後很難能出國 

之前還想說小虎兩歲前出去玩玩吧!可以省一個人的費用ㄝ!

等到小虎都三歲了

這次是因為員工旅遊 ~ 可以少一人費用 + 小LU 只要一千塊

下次 還有機會出去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