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 是說女人鞋櫃總少一雙鞋,不只女人連女娃都是呢!!

今兒個抽了個空把LULU的鞋兒拿出來整理一下

以免鞋兒放到忘記了



整理好擺上桌 ~ 

嗯 有嚇到人

還挺多的耶!LULU是蜈蚣ㄇ 
 


麻麻忙著整理鞋鞋拍照 ~ LULU忙著亂吃東西

接著來看LULU小妞的鞋兒吧!



這雙是香噴噴送給LULU的手工鞋鞋

記得薇琪在香香的網誌看到這雙 ~ 隨口說”好喜歡”

結果香香在LULU滿月時送給LULU一套手工鞋及圍兜

這雙鞋LULU還蠻常穿的ㄋ!(因為目前這雙最小 XD  而且LU麻我愛!)



這是LU麻我親手做的鞋兒

材料是在麗嬰房買的



不過 ~ 等LU麻我做好

LULU的小腳好像塞不進去了 



此時LUㄟ 已經不耐煩了



這也是在麗嬰房買的

買這雙是LU麻我要拍照用的啦!!



這算是LU麻送給LULU的第一份禮物!!

想當初還在肚子裡 ~ 現在都這麼大一隻啦 ~ 



這牌子大家應該很熟唄!是團購夯物耶!



這是漂亮的璇麻咪送給LULU的滿月禮

LULU真的好多人疼(感恩)

好期待LULU穿上這柔軟的鞋兒 ~ 希望LU能走氣質路線!

 

這是LU麻最近買的牛仔風的鞋兒

標都還沒拆 ~ 因為是12.5滴!過年應該就能穿了吧!



ㄛ!已經開始歡歡了

不過LULU麻我還沒忙完ㄝ!!(再等一下啦 !)




小熊手作鞋

這是LU麻買給小虎哥的第一雙鞋兒,現在傳承給LULU嚕!

這是跟饅頭麻買的,這算絕版品了ㄇ??

因為饅頭麻現在也在忙二寶 ~ 一整個就很忙

忙到可憐的小包子也還沒有穿到麻麻的手作鞋


超喜歡饅頭麻的手作鞋 ~ 饅頭麻快復出吧!人家好愛妳做給饅頭的鞋兒 捏!



這是香香給小虎哥格的 ~ 小虎沒穿到傳給LULU嚕!



這是瑄瑄姊姊的 

瑄姊還沒穿到就不能穿了 ~ 現在傳給LULU(阿目千萬別也放到忘記)



這三雙是千代美姊姊的

LU麻我只要去傻妹家 ~ 好像都會帶個鞋帶個衣回家ㄝ!



這雙有阿目我愛的鄉村FU 



忙碌的LULU已爬到這兒來了



這雙是猴子妞姊姊第一雙勾勾鞋

小花花粉嫩嫩的 ~ 就勾椎ㄝ吼!!

再來是虎哥哥傳承給LULU的鞋兒 
 

 
PUMA 的寶寶鞋

這款很熱銷喔!幾乎每娃必有 

可憐的LULU因為有這雙 ~ 所以麻麻我不會買桃紅那雙給妳穿(雖然阿目我也好愛那雙,但 ~ 忍著點)
 


1/2 的帆布鞋 ~ 這是中性款,男女通用啦!!

穿牛仔褲或裙應該都粉可愛(開始幻想)




這是虎拔買給小虎格格的第一雙鞋 - 亞瑟士

小虎格格穿超好看的 ~ LULU穿應該也很有個性嚕!



這是今年買給虎哥哥的鞋兒

虎哥穿沒幾次 ~ 不能穿了

因為夏天都穿涼鞋的關係嚕! =="

LULU穿又是雙個性鞋啦 ~ 

還有一 雙沒能拍到 ~~ IN 娘家



這是小幽麻買給LULU的鞋兒

超華麗的鞋鞋 

收到時虎哥哥都想穿了呢!

以上

LULU的鞋兒們 ~~ 應該還會繼續增加(二手ㄉ)




LU麻我還在拍鞋,但小妞吵著要睡了

先哄睡



偷偷給LULU套上小熊鞋

有夠可愛的啦!!

突然想到拍這樣的照片也不錯



LULU睡在鞋堆裡 ~ 有夠幸福的啦!!

鞋超多的捏!



 



 以上

LULU的鞋兒們 ~ 應該還會陸續增加 



 
 
請給手已不夠砍的LU麻推一下文唄 ~ ~ ~ 




11/8 再補一下

那天在 FB 發佈後被糾正 ~ 饅頭麻說她給lulu的鞋兒呢!

對吼!饅頭麻送lulu一雙可愛的鞋兒

果然被阿目我放到忘記放哪去了(我要統一位置才行)

勾椎ㄝ鞋兒來嚕!



沇沇麻說要lulu當麻豆

於是



應觀眾要求 ~ lulu套一下可愛的鞋兒



饅頭麻買這雙花花鞋超可愛的啦!!

不過要等一陣子 ~ 

再來是又發現一雙虎哥哥的鞋兒



 1/2 的帆布鞋 ~ lulu穿是個性小妞啦!!

以上再補兩雙 ~ 家裡應該沒鞋兒還沒拍到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