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LULU的福,咱們家第一次參與萬聖節的活動,不過當天差點就錯失了這機會囧RZ



早在十月初 LULU學校就發了報名表

問LU拔要不要參加 LU拔說:再看看(==”)

等著等著 ~ LULU麻自己做決定了 ~ 參加!!!!

報完名後開始找LULU及小虎哥格的造型服

一開始想給LULU扮小公主的 ~ 家裡有澎澎裙咩!(結果曉蕙找到了小南瓜裝當天快遞來我家)

再來是虎哥哥的 ~ 本來要買7-net 的 ~ 結果搶購一空

後來在阿拍上找到 ~ 超可愛的造型服

 可愛的南瓜LU

推車上的南瓜掛飾是LU麻我剪的 ~ 還有蝙蝠喔!!

這樣沿街討糖時才可愛咩(好愛裝喔!!)



週六下午 推著LULU,拔拔牽著小虎 ~ 要來去參加趴梯嚕!

 虎哥不給拍



托嬰中心 沒開 沒開 沒開 

怎麼回事????

LU麻我措厄不已 



LU拔回家拿邀請函 ~ LU麻我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

回電後才知道,原來這次趴梯的場所是在永和館 0rz



LULU很無奈的躺在推車裡

麻麻我推著LULU 牽著小虎往家裡走去

好在LU拔說 ~ 想去就去ㄚ!!

於是咱們延誤了一小時多抵達永和館 ~ 錯過了遊街討糖的活動 ><"

老師還特地到路口接我們



到達永和館 ~ 正在進行室內的活動


 漂亮的老師

 LU被老師抱去了

 小虎呆呆看老師

 要來玩折氣球嚕!





老師在前面教學

LU麻我也有玩 ~ 但玩的好害怕喔!



老師來幫LU麻解圍


 持續呆呆的虎哥

 

一直吵著要吃糖 ~ 不拆就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 ~ 吼!





折完貴賓狗氣球 ~ 開始用餐嚕!



托嬰中心準備了好多的餐點

三明治、餐包、水果、烤雞翅、蛋糕、飲料



不過虎哥只想吃棒棒糖 ~ 吼!
 


又悶又只吃棒棒糖 ~ 超想打你的ㄝ!!!



永和館是新開的 ~ 整個好明亮好舒適(有需要的再問我ㄅ)



LULU的老師當天一直幫我顧LULU



讓LU麻我可以幫這兩隻拍些照片

 太熱了南瓜裝脫掉了

 很愛咬ㄝ!

 還在吃 ><"

接著園長說有兩個小朋友沒討到糖 ~ 

所以在園內讓小朋友討糖



不給糖就搗蛋 ~ 



老師帶著小虎討糖 ~ 阿咱們虎哥一直處於呆滯的表情(Orz)

 討到嚕!



收到袋袋裡!



再來看還有什麼糖可以拿 



拿上癮啦 XDDDD

再來換 LULU 不給糖就搗蛋 ~ 



這群可愛的老師都帶過LULU呢!

大家喊的好嗨喔!



LULU只討到米餅 ~ 因為人家只能吃米餅



 沒糖 ><"

LULU這表情真是太可愛啦!(阿目愛看皺眉LU)

 終於嗨起來了

 拔拔跟LULU



超不配合的虎哥



一樣不給拍 ~ (欠打欠打)



換麻麻 ~ 這兩隻都不看鏡頭 ~ 吼 ~

 歡歡LU 再一張

 害睏LU



這天難得的兄妹照 



園長女兒跟LULU

小姊姊很棒 ~ 常看到小姊姊幫忙帶小孩

這天小姊姊也陪小虎玩 ~ 玩超嗨的





老師拿小蕃茄給LULU吸湯汁



LULU好愛喔!吃了兩顆 ~ 不給吃還歡歡呢!



LU吃米餅 ~ 麻麻沒開

結果被老師唸小氣 ~ 哈

 吃米餅

咱們在那多待了快半小時 ~ 老師還包了一份三明治給我們

這次的萬聖節錯過了最有趣的沿街討糖

但有學到折貴賓狗氣球 ~ 也不錯嚕!



回家幫小子們補拍些照片 ~ 可愛的恐龍哥



好可愛 好可愛



兄妹倆來個合照唄!

麻麻沒把虎哥的恐龍頭拍進去 ~ 殘念!




LULU莫明的哭哭



這兩位的表情 ~ 超好笑ㄝ!





小虎逗LULU笑笑 ~ 小虎很會自嗨 ~ 



腰秀喔 ~ 怎麼捏這麼用力(這照片要留給LULU看)





哈 ~ 好在後來沒有哭哭





小虎這兩天自己玩氣球玩的好嗨ㄚ!


再來要來寫一下LULU麻的手作啦!
 
 微熱山丘的手提袋



LU麻用布織布剪的南瓜頭跟蝙蝠 

自己做 ~ 有省一咪咪嚕!
 
 滿滿的
 


結果怎麼都是米餅??原來糖都在虎拔那(不過也只有三個

飲料跟小餅乾是老師包給我們帶回來的

有吃又有拿 ~ 真是不錯的活動ㄋ!



最後放上一張 ~ 老師幫我們拍的全家福照
 



LU麻我開始期待聖誕趴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