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週六下班後跑到書局去逛逛 ~ 看到了可愛的果凍壁貼,想想家裡牆面捨不得亂貼這款果凍壁貼可重覆黏貼真是太優了!

當下挑了三款有數字、英文字母及楓葉

  很可愛吼!



週日在家無事,就拿出來跟小虎一起玩



小虎跟著巧虎學了數字的唸法

鉛筆 1 鴨子 2 蝴蝶 3 帆船 4 勾勾 5 

哨子 6  拐杖 7  眼鏡 8 氣球 9 一根棒子打棒球 10 

麻麻我聽著聽著也會了ㄝ!!



一邊黏一邊唸數字的寶貝



果凍壁貼可重覆黏貼 

不喜歡取下就好 ~ 小朋友也喜歡黏上又取下的 

  英文字母果凍貼

小虎也認識幾個嚕!(麻麻沒認真教啦!

W 小虎很會講 M 小虎自動顛倒看,都會唸成W(哈)



麻麻我帶著小虎把果凍貼黏在咱們家的櫃子上 

看起來活潑不少呢!(是ㄅ?)



突然

我家小子把果凍貼拿去黏在臉上 





真是太可愛了 兒子 (是兒子不是女兒啦!!)

這張跟你小時後貼壁貼那張一樣可愛ㄝ!



哈 ~ 就溝椎ㄝ!!(為娘自我感覺良好)

 

果凍貼黏在櫃子上

兩天後

小虎又在那黏黏貼貼 ~ 

阿目我眼一喵 ~ 咦 ~ 耶 ~ 

怪怪滴

上前把壁貼拿下來

哇哩咧



黑色的果凍貼 ~ 透出了油之類的成份

滲透到烤漆櫃子上去了

當場大叫虎拔

虎拔用濕布擦不行

後來拿了之前去詩肯拿的去底漆水來擦



努力了好一會

那幾處較嚴重的字母(黑ㄉ)去掉了 ~ 漆也去掉了

遠遠的看是不明顯啦!

但近看是有點異樣的 ><" 

虎拔還叫我不要哭((ㄝ!我沒哭啦!上次的詩肯我到是哭了好久))

虎拔說下次再重烤漆就好啦!(我說等小孩大了再烤ㄅ!)

唉 ㄞ 哎 唉 埃 ........................... 
 


取下的果凍貼我就隨意疊放在一起

某日我想找出 H O M E 的字母 ~ 結果卻看到染色的狀況

OMG 這材質真的是怪可怕的ㄝ!!!

市售的果凍貼材質只寫了:熱塑性Polymer

有些還不寫呢!!

所以吼 ~ (不知怎麼說了) 





這東西可愛是可愛啦!(又不用實貼在牆上)

看來真的是只能黏在玻璃或磁磚上咖安全啦!

這款楓葉 ~ 我看拿到大門外的牆壁去貼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