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 100 號牧場 ~ 我們來嚕!


是說咱們從苗栗大湖到通宵 ~ 讓語音導航導的有點繞遠路的 FU 

而且差點還錯過了(我都跟虎拔說 ~ 再找不到放棄好了

早在幾年前看了部落客
 
小公主Irene在地球的吃喝玩樂 苗栗通霄讓狗狗盡情的奔跑 100號牧場


薇琪我就把它納入我的口袋名單中了!這一放也放了兩年多了耶!

這次托虎拔公司旅遊補助 ~ 還有三巴颱風攪局 ~ 讓我們原訂的宜蘭行改成苗栗行

不嫌棄的話就來看看薇琪胡亂拍拍照唄!



先來幾張小虎挖鼻孔照 XDDDD

一到 100 號牧場咱們就先進餐廳報到(中餐還沒吃)



牆上有我愛的鄉村 fu 

 

100 號牧場是半自助式的

水杯已擺在桌上了 ~ 餐點的mune 請自己到點餐區拿 

點完餐順便先結帳喔!(入門票可抵消費)



虎拔點的好像是奶油洋蔥雞丁義大利麵

薇琪點的是南瓜醬牛肉球義大利麵

加 100 升級為套餐(有湯、沙拉、水果、甜點及飲料)

義大利麵蠻好吃的飲料我們點水果茶 ~ 好喝但太小杯了!



濃湯小虎也好愛

對了還有點一份炸地瓜薯條 ~ 沒拍到 

虎拔超愛還說要打包一份在車上吃(結果沒有啦!)




LULU 不能吃 ~ 而麻麻我要吃 

所以就把 LULU 放到推車中 ~ 不過這小妮子怎麼願意ㄋ!!!

只好先抱抱搖睡 ~ 這樣麻麻我才能專心用餐



不過

來寵物餐廳的壞處就是 ~ 有些愛亂叫的狗 ~ 三不五十就給妳叫幾聲

所以後來是麻麻我抱著 LULU 然後用餐的

還有

有些帶狗的人士竟然把狗放在餐桌上 ~ 怪不衛生的捏!!



用完餐開始到處拍拍嚕!

100 號牧場裡處處都是鄉村fu 真是我的菜ㄝ!!

 隨便擺擺就好好看喔!

 戶外區

小虎一看到熊熊馬上飛奔上去

好在當時那桌沒有客人



 湖水藍的木櫃

這應該是 DIY 的作品吧!不過好好看喔!!



烤盤上種植著迷迭香等植物,再擺上燭台

吼 ~ 這樣就超好看的說(學起來)
 


哈 ~ 我在拍照虎拔要幫忙抱小情人啦!(不過LULU現在只愛讓麻麻抱





 

小虎真的好愛熊喔!

我只是叫他坐上去跟熊熊拍照



結果小虎一上去就狂抱熊熊





這兒也有賣手工肥皂喔!!



廚房外牆的擺設



好想把我家廚房也改造一下 ~ 來點木板牆好了!這樣怎麼擺都好看ㄝ!!!!





是說我家門口也有一台要報廢的咖搭掐 ~ 不過是越野車!可以改造ㄇ XDDDD



這是走道上的鐵椅 ~ 搭配著木板牆 ~ 好看唄!



一直在裡頭跟著別的小朋友跑來跑去的虎哥 ~ 叫都叫不聽(快氣死我們了)

 

大門入口處有一小區的販賣部

有可愛的杯子鄉村風的飾品、掛鉤

 小虎看到也好想要

不過麻麻說不行 ~ 就放回去了



這就是我們用餐的餐廳外牆

在我印象中沒有這個隔間 ~ 可能是近期改的(天氣太熱需要冷氣房)



  戶外

這看起來很像木覘板做的耶!!好好看喔!



小虎哥到了外面更是叫不聽

一下追著狗狗看,一下在小斜坡爬上爬下

跟他說我們要走了還不太理我們  真的是火氣都上來了!!!!

戶外區有三個大草皮(沒拍)可以讓狗狗們奔跑嬉鬧

這我們就沒進去了,因為推車不好推

另外還有一棟較小間的用餐區我們也沒進去(有人在用餐不好意思進去拍照,外加還有推車啦!)







到處拍拍後咱們在門口拍個照,也差不多要回程嚕!




臭小虎就是不愛跟麻麻拍ㄝ!

 這張我好愛



等不及要回家的小虎(不是啦!是雞婆想推推車)

以上

100 號牧場沒我想像中的大(草皮不算)

不過這兒是寵物餐廳啦!所以可能期望過高吧!

餐點不錯 ~ 不過因為太遠了不會特地跑來這用餐嚕!

這是個人的感覺啦!

 




 100號牧場  

 官網: 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 
 電話:
0919-565-763
 地址:
苗栗縣通霄鎮烏眉路(南二高下通霄交流5分鐘車程)
 

 入場消費
 門票每人100元(人的部分可抵場內所有消費)
 狗狗入場100-150元(以15kg為分界,此部分不抵消費,狗狗入園規定請參考100號牧場的部落格)
 私人場地維持不易,請支持我們繼續的動力,不開放免費參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