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生小孩容易養小孩難,不過怎麼一個月又這樣過去了;咱們家 LULU 也三個月了耶!一年也過了1/4了!很快就要抓週了吧(想的也太快了吧!)
 


LULU 的成長記錄剛好卡在麻麻我結帳的時後 ~ 所以只好延個幾天再來寫(有孵出來真的粉不容易了)

好在麻麻現在狂拍的習慣有收斂一點!這個月才拍九百多張而已(跟小虎哥差很大)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咱們 LULU 小妞的成長數字  

 
 真像男娃ㄝ!

身高:60CM   ( 出生:54CM )

體重:6.5KG  ( 出生:4.5KG )

頭圍:41CM  ( 出生:38CM )

胸圍:42CM  ( 出生:37CM )
 
腳丫:8.5CM

滿兩個月應該去打一針的結果健保卡卡在健保局卡到現在(8/8 )還沒發下來 (效率好到不行)

所以成長的曲線就不清楚嚕!(不過應該粉高吧!)

目前LULU四小時喝一次ㄋㄟㄋㄟ 120 CC

晚上都很晚睡ㄝ!十一、二點睡 

大概都睡到早上五六點會該該討奶喝(因為娘我快沒奶了,只好起來泡奶) 


再來又要看圖說故事啦!(按日期排放 ~ 麻麻我懶得編了)
 


LULU很愛含拳頭 ~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某日外出逛超市吃手吃到嚇到我 ~ 那吸的聲音有夠大聲的!(真是太不淑女了) 



月初小翊麻帶著衣衣來 ~ 小虎跟小翊玩瘋嚕!



咱們家的兩寶 ~ 充當小麻豆(有沒有可愛)

 小虎玩手機

LULU 吃手手(還給偶偷笑ㄚ!!!)



7/8(日)這天小虎發燒 ~ 活跳跳的小虎哥病焉焉的真是怪可憐的!

結果隔天一樣高燒 ~ 麻麻只好請假帶小虎看醫生(前文有寫 - 熱痙攣)



2M4D LULU 抬頭頭有沒有可愛ㄚ!



抬到都有抬頭紋了ㄋ!(超怕突然趴落 ~ 然後臉著地狂哭)

 好靦腆的表情



是說 ~ LULU每次都要搖睡才能放 ~ 怎麼都不自己睡著呢??

是被我們寵壞了嗎??



LULU伸懶腰



是說 LULU 在 2M6D摔下床

所以LULU 跟麻麻我 ~ 改去睡地鋪了

摔床這點比小虎哥早很多 ~ 沒事這麼會嚕幹麻ㄚ!嚇死麻麻我了

好在觀察了幾天沒事!(不然我會自責死)
 


好喜歡 LULU 這手交叉的睡樣喔!有夠可愛安詳的 




每天下班去接LULU回家 ~ 擺在搖椅上

隨便逗一逗 LULU 就會給我甜死人的笑容



這個是

麻麻趁LULU睡睡 ~ 要偷溜去洗澡時弄的

因為怕LULU醒來給我晃出搖椅外了 ~ 只好這樣圍嚕!(這樣有比較安全ㄇ??)

 

去捧友家 ~ 調皮虎



咱們家帥帥虎跟拔拔玩水
 


坐泳圈 ~ 
 


這天唯一一張全家福照
 


拔拔哥哥玩水 ~ LULU 坐推車哭哭(結果麻麻只好抱抱嚕!)



玩水玩了好一陣子起來後 ~ 咱們家小虎竟然狂哭,還想玩水槍!!

回家後偶爾想到就說:要去阿姨家玩(阿姨有聽到ㄇ?) 

 

愛拉被子到客廳抱抱又睡著的小虎 



愛哭LULU 就說愛人抱ㄚ!不抱就狂哭(哭沒眼淚的)

老師說沒LULU愛生氣!



某日趁溫ㄤ餵LULU喝ㄋㄟㄋㄟ給LULU剪指甲

結果 ~ 寶貝對不起啦!給妳剪了一個大洞

是說咱們小虎哥還沒被麻麻剪到肉肉過ㄝ!LULU妳運氣不好 ~ 



調皮虎 ~ 洗完澡穿衣服還沒穿好就給我烙跑 

害麻麻追著拍了這幾張搗蛋照  
 
 愛抱LU

 睡睡LU



被麻麻惡搞的LULU(因為拍的角度不佳,所以這系列就不擺了)

 愛抱LU再一張



小虎看巧虎 ~ 被麻麻限制坐在椅子上

不講都給我貼在筆電前面 ~ 就害ㄝ!!!



LULU在家歡必罷的時候挺多的!



小虎哥格玩LULU ~ 你不要吵醒LULUㄚ!吵醒麻麻又要抱了



小虎趁LULU不坐搖椅就趕緊坐上去玩 ~ 有夠可愛的啦!

而且還要聽麻麻的話 ~ 要比YA



正宗小虎妹來嚕!

這是小虎拿給LULU戴的 ~ 要小虎戴起來拍照 ~ 抵死不從 =="



假日在家就是這樣嚕!小虎玩小虎的 ~ LULU坐自己的!

麻麻呢!就抽空拍拍拍 ~ 不然歡起來又要搖了(累) 

 鹹蛋超人小虎哥

是說 ~ 我們家LULU真的很有力 



妳看看 ~ 歡到連椅墊都踢掉了

真的很怕LULU會飛出來ㄝ!!

 

連睡著都被綁安全帶是怎麼ㄋ??

因為麻麻我要去洗澡啦!怕LULU醒來只好給她綁住嚕!! 



小虎現在只要進浴室就會想開水玩 ~ 當然順便教小虎搓搓洗手嚕!

右邊那張表情是怎樣 ~ 拍照這麼不甘願喔!



兄妹倆感情好 ~ 

 小虎跟拔拔研究DM

小虎超愛看DM的 ~ 還會一一比著說鮮奶、衛生紙擦屁股、咖啡拔拔的、麵面辣辣不能吃等等



家裡有養牛的小虎哥 ~ 

現在幫小虎拍照好難喔!強迫他看鏡頭都給我敷衍 ><"



LULU 歡歡踢踢 ~ 小虎哥愛給LULU踢頭



LULU的老師說 LULU 會抓沙鈴喔!

麻麻我回家馬上拿給LULU拿拿拍照 (哈) LULU真棒!



這張是啥??

ㄝ!仔細看 ~

咱們小虎哥在吃LULU的腳腳 =="  很嘔ㄝ!小虎!!!!

 扁嘴LU

好多人愛看LULU扁嘴吼!

麻麻我也很愛 XD

說真的LULU扁嘴麻麻說不能扁嘴 ~ LULU會聽喔!會小扁一下

  撒嬌虎

 調皮虎




咱們小虎幾乎藉尿布了 

只要想尿就會說要尿尿

現在就只剩嗯嗯了 ~ 好在小虎都是晚上喝睡前奶會幫他包尿布 ~ 喝完差不多就會嗯嗯



上周六回外公外婆家過父親節 

LULU給外公外婆抱抱 ~ 難得帶單眼回去 ~ 趕緊幫忙拍個照!



外公跟拔拔們、還有孫ㄝ們拍全家福照

小虎你表情很誇張ㄋ!!!

 搶著切蛋糕

 太貪吃了你!!



自家拍的抬頭寫真照 很像男娃吼 XDDD



週日外出給LULU穿上可愛的衣衣

怎知 ~ LULU一直拉紗來咬咬 XD 露肚肚不好喔!!!

再來幾張是類單拍的



週五會跟虎拔一起回去接小虎 ~ 順便帶LULU回去給阿公ㄚ嬤抱抱



這個ㄋ!LULU下課遇到下雨天 ~ 被麻麻包緊緊(有可愛吼!)



麻麻沒放好 ~ LULU快蹬出來了唄!



小虎周日跟拔拔去基隆打球

跟姊姊玩 ~ 虎拔說帶小虎去打球都打不到球

只要一上場就會聽到:拔拔拔拔 ~ 然後一個小娃飛奔到場上 XDDDDD



以上四張四連拍 ~ 可愛誇張虎


以上 ~ 又一次亂亂寫一通的成長記錄

好像沒寫到啥ㄝ!就拍謝ㄝ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