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到龍潭2064也將近兩個月了耶!那時還跟 SAM 說下次可以到白圍牆來看夜景 , 這一等等到有人約薇琪來溜小孩啦!(感恩啦!



白圍牆的最大賣點應該是夜景吧!

所以薇琪跟香噴噴的Kelly 約了下午四點碰面



怎知 ~ 遲到成性的小虎一家 ~ 這次一樣遲到啦!!!(金害

 一來就看到香噴噴在外頭溜魚小翊

我們一到小翊就進來陪小虎哥玩啦!
 




這都是店家自己做的(偶也好想來幾個喔!)



這是小翊的傑作!辣擦ㄚ!(敢緊拿紙巾毀屍滅跡)

不過不怕啦!聽說老闆娘他們常會補貨(小孩破壞力強咩!!)



小虎跟小翊兩就把檯面上的房子及鳥 ~ 全都搬到桌上來了



小虎很專心的看香香姨的手機 ~ 不是麻麻的手機還懂得不去搶ㄋ!

再來上午茶啦!



薇琪的熱巧克力 ~ 生魚片的某奶茶嗎??香噴噴點木瓜牛奶



SAM 點了咖啡



香噴噴點的炸薯條



小虎吃之前還會吹吹 (還會說燒(台語)然後要吹吹)

再來一定要點的



生魚片力推的鬆餅 ~ 這次來一樣沒點到草莓鬆餅 ~ 殘念!



我們家點水果鬆餅!(水果真的蠻多的)還有冰淇淋喔!

不過 ~ 我可以說我家的感覺ㄇ??

我愛吃硬鬆餅啦!這裡的鬆餅太軟了 ~~ 不是我的菜! 

 小翊有酸酸的fu?

拔拔超壞的一直想拿酸的水果給小翊吃 ~ 讓我們看那酸酸的表情 XD



小虎則是一直挖冰淇淋吃 ~ 吃的超過癮的!

店家還有招待我們雞米花 ~ 因為香噴噴是這兒的常客啦!!

用完午茶先到外頭去溜小人



小虎展現了大哥的風範 ~ 牽著魚小翊的手手(超可愛的畫面啦!)



不過兩個小人牽著走 ~ 也讓我們兩個麻麻粉擔心ㄋ!

很怕會沒走好跌倒了!



不過這畫面真的超溫馨的啦!(虎哥以後也要這樣牽妹妹喔!



我也有牽到魚小翊耶!小小的好可愛喔!(偶家的像大童了



白圍牆外面的景其實還蠻好拍的 ~ 只是我家的一直爆衝

所以很難能拍到好照片!



一歲兩個月的魚小翊現在很愛自已趴趴造 ~ 走的很穩很可愛



早說咩!我們就也穿 1/2 的那件紫色帽T(雖然有點小了XD)

小翊戴著帽帽也粉可愛吼!



這天小虎一直指著遠方 ~ 說:車車 =="

其實是高壓塔啦!上頭有著很像輪子的形狀 ~ ㄚ!小虎就一直說車車 車車



然後就看到兩個小娃一直在那追來追去 



跑著跑著小翊就跌倒了 ~ 不過小翊粉勇敢喔!都不會哭哭ㄉ!!

 繞著胖孕婦玩

這是香噴噴幫我們拍的 ~ 超可愛的拉啦!!





這兩隻還想去找狗狗玩 ~ 嚇死人了ㄋ!!



在戶外的時間 ~ 偶的相機就不停的跟著這兩隻跑!
(也挺忙的 ~ 揮汗!香噴噴忘記帶相機出門了!)




想說讓兩兄弟在椅子上拍個合照



怎知我家的一點也不想啦!一下子就溜下來了

 

 又在指車車了!



兩隻繞著桌子追逐 ~





很可愛吼!(我詞窮了



白圍牆位處置高點所以很適合看夜景 ~ 可惜那天霧給他有點大啦!”看無”

看沒景 ~ 也溜的差不多啦!就進店裡啦!



進屋前香噴噴還要小虎對著電動門說”OPEN” 門才會開

然後小虎就真的對著門說 " OPEN" 超好玩的啦!
 


魚小翊跟拔拔 ~ 被偶偷拍啦!

然後我們就準備下山啦!

 店內拍ㄉ!

最後偶拿著相機幫我家拔拔跟兒子拍 ~ 再請拔拔幫我拍





請香噴噴幫我們拍滴!

最後當然是薇琪跟香噴噴啦!! 



接著我們就到桃園去覓食啦!

趁拔拔們去停車 ~ 互拍一下!





小虎哥一整個就不捧場 ~ 偶只好又使出這招啦!

用餐文!改天有空再來寫(也許會流標)


 





最後請各位給憂鬱小生 ~ 小虎哥來個推推吧!

這是當天難得乖巧模樣的照片啦!(真是騙很大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