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來竹子湖都不知過了多少年了 , 這次來完全是為了解決咱們的午晚餐啦!

 

很久沒去竹子湖 ~ 結果 ~ 走錯路了 



下午還沒四點就一片朦朧 ~ 也飄著小雨

雖然走錯路!不過這裡也有海芋田也有山產店



不過這跟我們印象中那個竹子湖差太大了 ~ 所以咱們在往回開

果然是剛剛錯過的那個左轉

一到竹子湖 ~ 還是好多車喔!一路都要小心開

左右邊也有不少的餐廳

一進來就看到傻妹家常去的那間店(我還一直跟虎拔講!只是虎拔說開進去看看ㄅ!)

開到最後沒店家了再繞回來

咱們選了這間(這時間還真是空蕩蕩好怕踩到雷喔!)



為什麼選這間ㄋ?



因為虎拔想吃芋頭米粉 ~ 



我只要有地瓜湯就 ok 的啦!

就這樣我們一人點了一碗$30-



招牌 - 白斬雞 

半隻 ~ 蠻好吃的(當然是吃不完嚕!)



炒箭筍 ~ 偶有較瓜的部份

老闆說這是這兩天才出的(ㄚ!不過我家老爸說 ~ 都快尾聲了??)



想吃豆腐所以點了份炸豆腐

外酥內嫩 , 沾著辣椒蒜頭醬油 ~ 我跟虎拔整盤吃光光!!



點完菜後 ~ 我又在後頭喊著:小饅頭一份

哈哈 ~ 人家到陽明山還沒吃過小饅頭ㄝ!!

不過

只有茶香的吃的出味道 , 其他的吃不出來ㄋ!

一家三口能點的真的有限!這樣就吃超飽的了!



在來的路上小虎就睡著了

點菜時也是掛在我身上 ~ 還想睡

至於小虎吃啥?



他跟拔拔一起吃米粉湯(他不愛地瓜湯ㄋ!!)



後來老闆看我們用完湯了還來跟我們說:不夠再去添喔!

在用餐時我才跟虎拔講說 ~ 不知哪裡的店家有地瓜湯喝到飽捏!

原來這裡也是ㄚ!

只要付一碗的費用 , 不夠還可以再去添的!!(這樣真的粉划算



用完餐 ~ 來張到此一食照!

再來我們就開始逛逛啦!

不過是逛店家並沒有去採海芋



上次採海芋又是好多年前(有十年了吧!)是跟二姊還有二姊夫

這次來有點晚了而且又在飄雨

不然我還真想進去拍照耶!(不過要付費付費啦!)



虎拔拿買的東西先拿到車上放 ~ 我跟小虎就在這等啦!

咱們只逛了三間店(三間都有買)

然後就準備回家啦!



某店家的柴犬

跟我們家之前養的那隻布丁好像喔!!(自己勞跑了)

最後來看看我們的戰利品ㄅ!



ㄝ!我沒記名字的草 ~ 還有長春藤

這兩款都是需要常澆水的!



這叫百萬心(一週澆一次水)

買這盆主要是因為家裡有這個貝殼器皿(上次養掛的空器皿)

不過我移盆技術太差了 ~ 醜醜的

還買了



買二送一的花束

兩把滿天星及一把星辰花 ~ 回家馬上倒掛是要當乾燥花的



還買了三盆一百的小玫瑰(三色)

及一個陶盆

這樣塞進去將將好呢!

還有一盆已經長葉子的櫻花樹(虎拔n年前有買一盆沒開過花 , 還敢再買真有勇氣ㄋ!)


 

這兩天在電視上看到”海芋季”到嚕!

ㄚ咧!我們去了竟然沒有去採 ~ 真是太不應景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竹子湖走走嚕!

很多店家都是不用換雨鞋就可以進去的 ~ 很便民ㄋ!

不想親自下田的也可在店家挑 , 有剪好的可以買


 
以上

小虎一家的竹子湖隨意逛逛報導啦!(很兩光)

對了

怕開車去沒地方停ㄇ?

我們是用完餐後去逛的 ~ 車就停在店家!(挺方便的)

也不怕被車擦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