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前一天 1/20(五)大掃除完薇琪自個搭公車前往婦產科去做產檢

這次沒有等虎拔一起出門

因為本日有個耗時的”妊娠糖尿篩檢”

自知體重重很多的薇琪晚餐不敢吃 ~ 原本中午只打算吃熱狗&茶葉蛋打發的

結果因為董娘煮了好料 ~ 所以就多吃了 =="

PM6 來到婦產科診所 ~ 看到滿滿的人 ~ 心都涼了!看來又要看到很晚了

不過早點來是為了等喝糖水的時間ㄚ!

在驗了尿 ~ 量了體重後(果然還是重了很多!超想跟護士謊報的)

跟護士領了50G的葡萄糖及杯子 ~  泡了一杯默默的看著電視默默的喝光(越喝越甜捏!

接著就等 1H 嚕!等了1H後護士就呼喊著薇琪前去抽血(抽手背這次好痛ㄚ!!)

護士說:過年輕鬆過嘿!初五才會傳簡訊通知結果

然後又等著虎拔來 ~ 接著 PM9點才輪到薇琪進去看診

25W5D 寶寶很正常大小也符合週數(1200G吧!這次醫生又沒給超音波照片了)

當然每月一唸的 ~ 體重重太多了喔!是一定有的

醫生還說:妳知道一個月2KG 吧!要過年了耶!(意思是我會暴重唄!

哈 ~ 聽到這句話還真是怪尷尬的

這次有個問題問醫生 ~ 

自從做完高層次超音波(1/4)後沒多久 ~ 薇琪的胯下(恥骨部份)就常酸痛不已

穿褲子、穿襪子等需抬腳的動作對薇琪來說 ~ 都粉不舒服

甚至 ~ 連睡覺翻身都很難過(虎拔聽我翻身的聲音都不禁問我怎麼了!)

甚至 ~ 連騎車停好車要下來都要慢慢下咧!

醫生說:寶寶現在頭朝下有壓迫到所以會不舒服可以用托腹帶托一下嚕!(不過用了也沒改善ㄚ!)

看完診咱們就跑去吃晚餐啦!哈 ~ 

(過年照)
本週沒拿到超音波照 ~ 自戀媽來一張唄!
 

2/6(一)一直等不到簡訊 ~ 心一直懸在那!所以打電話去問

血糖值是 121mg% < 140mg% 所以是低空飛過啦!!

好加在 ~ 不然再做一次粉可怕ㄝ!

妊娠糖尿篩檢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jw!YZTc90uRGBbMGVTqgAr80tT82bGE1Un6/article?mid=18 

 
 
2/13(一)

今天一早量體重 ~ 真是腰受喔!(我怎麼覺得我昨天(聚會)沒有吃很多ㄚ==")

過了個年加上聚餐 ~ 破了有始以來的重量了(本週將無顏見醫生ㄝ!


 
 
2/14(二)情人節



情人節這天根本就沒有收到禮物的期待

沒想到十點多接到虎拔的電話 ,問我想要什麼?不過這麼晚了是能買什麼?

結果虎拔去w買了巧克力擋一下先

這天小情人 - 虎哥也送了我們大禮 ~ 發燒了

燒了兩天!(歡了n天)虎麻及虎拔也跟著感冒了!(真是一家三口同心協力ㄚ)

 
 
 
2/17(五)產檢29W5D

這次一樣薇琪自個搭公車去東區(想說可以早一點到看能不能前面一點)

結果 只提前一號!(所以call虎拔要他慢慢來不急)

驗完尿後 ~ 又到了殘酷的量體重時間啦!

早上出門前就量過了穿衣前跟穿衣後的重量(差了1kg)所以量完後自動減1kg

結果 

護士說:這個過年吃太多了喔!重很多ㄝ!醫生一定會鄭重的警告你的


哇咧!害我在等的過程中超級鬱悶的

量完體重跟血壓還有抽一管血啦!(b肝的)這是最後一次抽血嚕!

好在是最後一次了 ~ 這個護士每次抽都好痛喔!(手背)


(鬱足中自拍等待叫號)

今天產檢不知是人都太晚到還是怎樣 ~ 還沒七點偶就被叫進去了

在照超音波前醫生就說:體重有過重喔!要少澱粉跟甜食!一個月2kg(還是啥的我忘了) 

我也只有:嗯 嗯 嗯 的回答

接著就看寶寶有沒有過大啦!

頭圍:30W1D

身體:30W5D(身體大1w)

體重:1496kg

所以寶寶大了一週 ~ 應該也還好ㄚ!上上次產檢也是大一週後來又正常了

吼 ~ ㄚ請問一下少澱粉是要怎麼吃啦!(甜點我可以忍一下)

要餐餐吃肉很可怕ㄝ!!
 
照完超音波(又沒給我照片了預約了兩週後產檢(接下來兩週一次)

然後跟醫生說偶感冒了可以開藥嗎?

醫生原則上不太想開 ~ 不過我說有時咳起來還挺用力的

醫生說:那就需要啦!因為咳太用力也怕會宮縮!

後來拿了藥也才七點20分 

所以偶就一個人散步到216巷去找吃的&亂逛(身上沒錢所以也沒買啥)

逛完一圈 ~ call 虎拔 ~ 才要出門而已

所以晚餐我就到 mos 去點了海洋珍珠堡吃嚕!


 
應該點炸雞的吼 ~ 不過我感冒喉嚨痛ㄚ!

花了半小時用餐及愜意的看了一本雜誌
 

 

以上 ~ 這兩個月的產檢記錄(只有落落長的文,拍謝啦!)



 

覺得懷孕真的很辛苦粉煩悶 ~ 

給個推唄!

把護士給的鬱悶心情推推推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