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我長這麼大第一次逛賣場 ~  

當然不是嚕!只是以前都掛在我阿目的身上啦!(其實掛著還挺方便的捏!)



這是小虎第一次搭賣場的推車 ~ 拔拔還一直擔心車髒髒

還啷啷著說下次要自己帶小虎的推車出門 ~ 不好吧!這樣就得一人推一台ㄝ!

第一次坐賣場推車 ~ 上頭的告示牌寫著限重 15KG 

心想 ~ 哇咧!小虎第一次坐就快不能坐了 ~ 真慘!
 (不過後來回家量體重才發現 , 原來小虎不到14KG啦!)




厚素相的小虎 ~ (麻麻我努力幫小虎拍”第一次”)



坐在推車上 ~ 一整個好奇 好奇 好奇



不過被困久了 ~ 還是會該該叫的

在逛的途中也是抱起來好幾次捏!!
  




第二次咱們到中和”景平店”去 ~ 這裡的車車沒有坐椅

所以只好把小虎擺在推車裡面



一進來我家老爸老媽就把餅乾擺進來了 ~ 能看不能吃真是痛苦ㄚ!!

不過

小虎有口福 



現場有 OREO 的新品試吃 ~

還真的是比黑的好吃耶!當下麻麻就拿了一盒走啦!



小虎吃的也好開心ㄚ!

吃完 ~ 麻麻我超想再去跟小姐拿的(不過忍住了)

逛著逛著



小虎都快沒地方坐了



果汁是拔拔買給麻麻的!!

多多才是你的啦!



這張看起來超可憐的吼!

位置好小喔!

整個就是縮在角落



最後小虎就是這樣給我歡歡

後來怎麼安撫的我也忘了

在車上小虎就喝掉了兩罐多多

去台北阿嬷店裡又喝了一罐多多

喝很大吼!

回家後呢!




當然是不忘要吃吃吃嚕!

是說

烘焙洋芋片真的蠻好吃的耶!

薇琪買過原味及海苔的啦!都不錯吃

小虎在吃海苔口味時還邊吃邊聞一邊說:好香喔!

結果就變成這樣嚕!海苔鼻

聽傻妹說起士口味的好吃 ~ 

不知道味道會不會太重捏!

因為要考慮到小虎ㄚ!

如果口味太重的話那薇琪只好偷偷躲起來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