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在過好快喔!三年前咱們還都互不認識,沒想到一趟蜜月旅行讓咱們四對新人成了這般的好朋友,這三年咱們平均兩個月會碰面一次,這樣感情才不會散ㄚ!
 


這三年來改變最多的應該是



 
多了這三隻小娃 ~ 平均一年來一隻耶!

明年不知會不會一次全部補足(有人已經誇大口說下個月一定中獎嚕!)

這個月咱們約好了一起過聖誕 ~ 

不過 因為24號有小朋友要打預防針,所以提早到17號聚

算是提前慶祝認識三週年及提前過聖誕嚕!
 (19號蜜月日,不過真正認識應該是22之後吧!)



大人們用餐前小娃們先吃
(感謝阿凱家準備了乾麵來 ~ 不然小虎只能跟著我們大人吃啦!)



三種口味的車輪餅 ~ 也是阿凱家買來的

說是晴光市場有名的排隊商品喔!



料真的很實在
 


小虎才吃完乾麵 ~ 又開始吃車輪餅了



小虎喝的是曼雯煮的豆漿

  帥帥大廚

本日的主菜是”武嶺酸菜”白肉鍋

這鍋好料從煎五花肉到滿滿一鍋好料 ~ 全都是咱們大廚一手包辦的喔!



薇琪一家真的是 ~ 坐在一旁等開動啦!

其他配料忘記拍了(拍謝)

這鍋湯的湯頭超讚的 ~ 我連喝了三碗吧!

用完餐就看著這兩位小娃開始難得的互動啦!



這算是這近兩年來最優的互動照啦!

 小虎趴趴造

還跟淑玲阿姨及曼雯阿姨親親





這張也是 ~ 只是我的快門沒小虎快,小虎親完就跑了



可愛的瑄瑄 ~ 在照鏡子



小虎也跑去跟瑄瑄玩 ~ 一起照鏡子玩,玩粉開心呢!



這兩個娃真的是有進步啦!(希望下次互動會更多一點)



兩個愛湊熱鬧的小傢伙 ~ 跟進書房去

蘇家夫婦再幫我們做交換禮物的籤



一家準備了兩樣禮物 ~ 一個好的,一個是家中用不到的



所以籤要分兩次抽



開始抽籤嚕!(先交換各家中用不到的)



咱們家抽到的是  保險套 ~  岡本的喔!(聽說不便宜捏!)

還有另一個(文末有PO)



另一個呢!等我拆完再給妳們看

 阿凱也在拆

 曼雯也在拆

 我還在努力中

 這是氣氛燈

小朱還特地幫忙加工讓壁燈可以充當桌上燈

 瞧我開心的呢!



因為抽到我最近一直在物色的密封罐啦!(開心開心)

 曼雯還在努力

 有驚訝嗎?

是薇琪家提供的直立式吸塵器

 

而我們家抽到的正禮是阿凱家的 ~ 小被被及密封罐

 小娃來拍一下

可是我家那隻不賞臉 ~ 還把棕兔兔給丟在地上



那 ~ 阿凱家來個合照好了

 拜託小虎跟我拍一張

結果他給我這樣的態度啦!死也不跟我拍就是了

因為交換禮物時把相機交給了小朱 ~ 結果沒拍到你們家猜拆禮物的照片啦!

拆完禮物 ~ 每一戶都跟禮物來一張照吧!



DATA 跟曼雯搞笑演出 

 太可愛了

正品是薇琪家的吸塵器 副品是阿凱家的藤編的檯燈

我們家來個一本正經版嚕!



正品是阿凱家的造型被被及星巴克密封罐 副品是小朱家的岡本先生及XX(等會有圖)

感覺我家的禮最多樣耶!
 
再來是阿凱家 ~ MOMO很認真的在巴著盒子玩


阿凱抽到我們家的副禮物 - 電動牙刷跟幾米的對杯(不知會不會太差我很努力找了)



小朱家兩樣都抽到曼雯家的禮物

正品是兩組多肉植物,還有一箱的真空收納袋

交換完禮物

咱們就窩在客廳看影片 ~ 然後有幾個人輪流睡倒了

小虎仔也在房內一動也不動的睡了近兩個小時

一直到七點半多 ~ 繼續把中午剩的火鍋加熱



小虎也醒來吃麵麵嚕 ~ 結果我晚餐竟然沒吃耶!(中午吃太飽了)

 瑄瑄也補過眠嚕!

 小虎元氣十足啦!



兩人玩著小虎帶來的車車玩具

 溝錐的瑄



臉臭臭是怎樣 ~ 小氣虎 ~ 跟瑄瑄搶車車

 唸一下就給我哭哭



不過後來還是一起玩啦!(小手好可愛ㄚ!)

 瑄瑄今天表現的超棒的

小姊姊有長大嚕!

下次見面 ~ 要玩的更開心捏!

 看電視的背影





小虎還拉著瑄瑄的手去玩玩具



瑄瑄是覺得無奈嗎? 拍謝 ~ 我家這隻在家都會硬拉我們陪他玩啦!





瑄瑄肉肉的粉嫩臉頰 ~ 好可愛喔!



小虎你這表情粉怪捏!

 跟拔拔在玩



外頭 CALL 我們出來拍照嚕!



媽媽寶寶漂亮阿姨們一起來拍照嚕!



小虎坐不住 ~ 接著換我抱瑄瑄啦!



話說 ~ 我好像都沒抱過瑄瑄耶!這應該是第一次吼

之前都要顧小虎 ~ 這次難得讓我抱到瑄瑄啦!

再來全體一起來拍合照啦!



換了小相機拍 ~ 因為我家只帶定焦鏡出門(拍不進去)

 小虎瑄瑄愛看螢幕

看的超認真的捏!



小虎:阿姨 ~ 我們今天要出多少錢??

淑玲拿著 COSTCO 的帳單在掐指一算啦!!

話說在家吃真的便宜多嚕!又可以混好幾個小時 ~  真的是太優了

一直混到快九點 ~ 咱們才拍拍屁股走人(麻煩曼雯家洗碗了
 

再來拍一下這次抽到的禮物吧!








這些禮物真的都很讚捏! 

小被被二寶出生就可以用嚕!退燒那個家裡剛好沒有 ~ 密封罐剛好我要!

套套 ~ 沒用過這麼高級的可以嚐鮮 ~ 應該沒戳破ㄅ!
 




這一天又是個愉快又完美的聚會

下次碰面 ~ 該讓那個輸家請吃 PIZZA 跟炸雞呢!

真想快點把二寶的性別公佈出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