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農家體驗結束 ~ 這篇終於要進入拔柚子篇啦!

在用完餐閒聊完後(快三點了唄!)在不進柚子園拔柚子 蚊子都要出來嚕!

 Sam 準備好

要去拔柚子嚕!(這身裝扮很像要去騎車吼!

在柚子園上方待了好一會的我們也按奈不住 ~ 紛紛溜下來



下來沒多久就聽到 Sam 說有竹節蟲



二姊也有碰 ~ 就我不敢 ~ 怕怕捏!!!!

 小虎也來摸摸看



此時大家忙著拔柚子

ㄚ!我們三口子還在玩竹節蟲

 在小虎身上爬爬造

玩夠了 ~ 放生

咱們玟玟也要來拔柚子嚕!



 還跟麻麻討論方位咧!

 無聊虎 

小虎很無聊的趴趴造 ~ 麻麻我也跟著在後頭拍拍拍

 認真的玟玟

輸人不輸陣

小虎說:我也會 ~ 

 我會幫忙收柚子

 滿地撿柚子呢!



還有跟親家阿嬤一起撿柚子 

 所以我也是很忙的



阿嬤 ~ 我這小幫手還不錯唄!!



這柚子園是薇琪的阿公種的 ~ 約有七十顆吧!

不過阿公只種不顧 ~ 多年前老爸才開始幫忙整理(才開始有好吃的柚子的!)

話說我家叔叔也有來整理啦!

 不過沒我爸勤快 ~ 老爸每週都會運豆渣回去當肥料捏!


 小虎拿到小柚子

沒想到一拿到就往嘴裡放  

不過小的拿的不過癮沒兩下就給我丟了 ~ 



喚來玟玟拿小柚子拍個照

 失焦了

當天拔了好幾個三包胎 ~ 很漂亮的捏!

 準備陸續往外送嚕!

 二姊夫用推車運

這推車也是老爸買來運柚子用的



發呆虎又來啦!

東抓西抓的 ~ 因為蚊子好多喔!防蚊貼片跟防蚊液不太有用說!



Sam 這蒙面柚子俠 ~~ 

不過這樣子才不怕被蚊子咬ㄚ!!



二姊夫運完一趟柚子回來

薇琪想說讓小虎拍一下仿去年的那張照片

5M23D ✎ 柚柚初體驗

5M23D ✎ 柚柚初體驗

 5M23D 柚柚初體驗

沒想到
 


有這麼可怕嗎??

 一直狂哭ㄚ!



玟玟應該覺得很無奈唄!

其實是因為小虎前一刻在推車上滑了一下 ~ 被嚇到了

所以才會一直想讓我抱啦!

沒拍到跟一堆柚子的經典照 ~ 真是殘念ㄚ!!

 柚子仍然很多

所以要繼續努力拔嚕!!

 大爆走中!

 

 一袋袋裝好的柚子等著運出去嚕!


後來二姊抱小虎體驗拔柚子



怎麼一臉無奈的 fu 啊!

 玟玟跟著拔拔運柚子出去

在坐推車回來 ~ 整路狂笑著回來呢!

 小孩子就是這樣愛玩捏!



二姊夫及親家母還有玟玟

其實這時後 ~ 大家都已經停手了

二姊夫僅運兩趟就 ~ 腳軟了(破少年啦!!)

 換老爸運柚子(還有玟玟)

ㄚ!我家老公還在上頭拔高一點的柚子





好棒好棒 ~ 多努力一點嘿!

叫二姊幫我們家拍照





其實小虎額頭已經被咬好幾個包了

二姊跟 Sam 合力拔掛高高的柚子



結果 ~ 連著兩顆都是二姊自已拔下來的 ~ 

拔下來的柚子由小虎幫忙拿出來 ~ 

 

 棒棒!

 小累 ~



大家忙著把柚子送出去

準備休息嚕!!




結果這次拔的柚子好少喔!

因為戰鬥力不足 ~ ~ 好在老爸在我們離開後又回來拔了一些

不然 ~ 今年我們家要送人的柚子會少到不行

怎麼說呢?

因為隔天叔叔的朋友來 ~ 全部掃光(聽鄰居說十幾台車)

連我爸特地修剪較好拔的區域也拔光了 , 只剩高空拔不到的
(老爸原本要全部修剪不過叔叔說不要修 , 那就不要動別人整理的區域ㄚ!!


這些來的人真的很沒水準耶!
 



 

後來

在廣場有幫小虎脫光光沖水 ~ 可惜 ~ 虎拔沒有主動幫小虎拍清涼照

還有

忙完後一起享用了橘村屋的草莓派(還是一樣超好吃

因為親家們在就不好意思拍照啦!

結束後咱們載著柚子送柚子去基隆公公家
 
待到九點多又轉往台北送柚子去給婆婆跟大姑大伯
 
 
 

咱們的小小搬柚子幫手 ~ 上車沒多久就睡翻了

明年

小虎應該也會動手拔柚子了吧!(期待)




先祝大夥 ~ 中秋節快樂 ~

烤肉吃多多 月餅吃多多 柚子吃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