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看到 錢錢 po 的朝鮮味 ~ 當下薇琪就去搜尋看看還有哪裡有分店 , 沒想到離薇琪娘家不遠的新莊龍安路也有一間耶!這也太幸運了吧!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435號(阿柳水果行對面)

電話:2203-7236

這次出席的有

我那不愛外食的老爸  真是太難得了



話說 

當天看到錢錢的文我就回家跟老媽閒聊

說龍安路上有一間韓國料理超便宜的 ~ 小菜又可以無限取用吃到爽

老媽回我:什麼時候要去吃?

就因為這句話

隔天薇琪就打電話去訂位嚕!

結果晚上回到家跟老媽說 ~ 週五晚上不要煮去吃韓國料理喔!

老媽:為什麼要去外面吃 , 我菜都準備好了 , 妳爸要回三芝拔柚子耶!!

當下 ~ 薇琪只有三條線  <= 這隻猴也太多線了吧!

好在 

吃晚餐時薇琪跟老爸說:拔明天早點回來喔!我們去外面吃韓國料理  

還跟拔說:我跟媽說到韓國料理 ~ 麻很阿沙力的回答我什麼時候要去吃

害我想說 ~ 要打鐵趁熱 ~ 所以我就訂好位了 

好加在老爸說:只有拔柚子ㄚ!又沒要幹麻 ~ 不會很晚回來啦!

好難得 ~ 我家不愛外食的老爸這次這麼配合ㄚ!!!! 

說了這麼落落長 ~ 只是要說 ~ 這次外食真是太難得了 ~ 

趕快進入正題吧!
 
 皮皮虎

 這次來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圓桌

因為樓下已經滿位嚕!而且外面還有人在等捏!(要去的一定要訂位)



二樓牆面上有擺幾張 大長今 的海報來點韓味嚕!



二樓的小菜區

 

看起來粉不過癮說 ~ 這樣哪有 60 種ㄚ!

在吃小菜時先拍拍照唄!

老爸跟 Sam 



老媽跟我



小虎坐在我跟Sam中間 ~ 所以只有拍上面那個獨照啦!

再來看看我們拿了哪些小菜



這樣看起來好少喔!

小菜部份都蠻好吃的

蕃茄超好吃 ~ 泡菜太辣了我不愛

四季豆太老了 ~ 這個就都沒吃嚕!(不能怪我們浪費捏!)
 
本來薇琪還把小菜盤疊起來 ~ 想拍個壯觀的盤子照說 ~ 沒想到被收走了!


小菜部份小虎能吃的也沒有很多

不過

 特愛蕃茄

  

小虎現在吃東西都會很假的說:好 好 吃 

真不知是哪學來的 ~

不過真的是喜歡吃的才會說好好吃啦!!



怪表情

 這表情太好笑了

吃了小菜等我們點的菜

 

呆呆虎 

老爸很好笑 ~ 一開始我們拿了幾樣小菜後

老爸就說 ~ 好了啦!好了啦!別拿那麼多 ~

老爸就是覺得我們這樣粉不好看 ~ 

不過吃到飽的小菜幹麻不多吃一點呢 ~ 好在後來老爸也看慣了!!

再來上菜嚕!

海鮮煎餅 ~ 超大盤的



用料很實在又厚實



 

我是沒有良心的娘 ~ 一直在釣小虎

  終於吃到了

海鮮煎餅小虎也吃了大半塊

再來是辣炒年糕
 


這個口味就一般般嚕!

 不過總覺得來吃韓國料理就是要點這道ㄚ!!

 可愛的老媽

 可愛的老爸

 我愛的ㄤ

ㄚ!這句話太嘔了 ~ 怎麼會從我嘴裡說出來呢!!!!

再來老爸要的嗆烹草蝦



蝦蝦超鮮的 ~ 醬料也很入味

感謝 Sam 撥蝦給我吃ㄚ!

石鍋嗶嗶飯(ㄚ就石鍋拌飯咩!)



這個我點小辣 ~ 小虎也有吃一些

我覺得太快拌了 ~ 沒有太多鍋巴 ~ 殘念

再來

偶點了一個烤肉

這應該算點錯的 



因為我想點海陸雙拼

結果銅盤烤肉點成了鐵盤烤肉了

辛苦我家這兩位男士



忙著烤肉給我們吃 ~ 



凹嗚 ~ 鐵盤烤肉

不過海鮮真的很鮮很好吃 

還有錢錢特推說想吃的 人蔘雞湯



整隻雞喔!(最貴的一道 NT520)

湯超好喝的

結果因為點太多了所以這鍋只喝了湯 ~ 雞都沒吃

後來打包還有加湯喔!(讚讚讚)

 坐不住的虎

中段小虎就已經不安份了

ㄍㄥ了很久 ~

老媽說吃飽了就抱小虎起來走走



阿嬤說:下次你顧家不帶你出門吃飯了!!!



才說吃飽了 

又跑去小菜區拿小菜的娘

 說是地瓜沒吃到!

 happy



飯飽休息中的家人 





ㄝ!

跟老媽想的不一樣 ~~

哈哈

不過我們都點貴貴的咩!

這餐咱們吃了 NT$2035 (有加一成服務費)

這次是第一次來嚕!

下次就知道要怎麼點啦!

應該不會吃這麼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