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 po 的”小窩雛型 - 53day(木作)”無名吃文的關係 po 文不完整(最後一天只剩一張圖顯示出來)今兒個再來個完結篇吧!

最後還有小虎兒的 QQ 照片喔!

先重現最後一天的照片



木工完成 

跟駱先生 check 完後 , 薇琪又拿著相機再拍一次完整版!



這是薇琪一直很想要的鄉村風壁板

旁邊有一扇隱藏門 ~ 門縫留這麼大是因為要鋪地板囉!

 戴了新飾品的櫃子!

 有加分效果的線板!



換掉兩片已經 2266 的舊房門板

選了想要很久的玻璃門板!




可以擋粱的床頭櫃!(不在原先計劃中的意外木作!)

 雜物間的隔間拉門

 雜物間內的大門封牆



主臥天花板的線板




主臥冷氣窗的封窗



主臥 & 客廳浴室 PVC天花板

以上

是薇琪家這次的木作工程 ~ 真的不多!!


很感謝駱先生幫我完成了一半的目標!

有木工需求的(喜歡鄉村 fu 的 , 當然駱先生不只會鄉村風啦!)

可洽:學士師傅 http://tw.myblog.yahoo.com/john-lo/



看過新的樣子 ~ 可能沒辦法想像之前的樣子吧!

那來個整修前後照吧!



整理前 ~ 因為薇琪買下隔壁套房的關係 , 所以打了一道門

很抱歉 ~ 因為薇琪想的很多!結果不是打一道門 , 裝一個門就可以了事的!



就這樣 

屏風拆了 ~ 牆面弄了造型牆 , 還弄了道隱藏門

至於那被薇琪嫌到不行的櫃子



因為 太多聲音了!!!

所以 只好讓它待在原位

 加了些裝飾!

加了不少錢上去(再加上烤漆 , 似乎可以去買新的了)

就這樣 ~

從開始要弄到現在進入油漆的工程

泥作 , 水電 , 木作至油漆 , 薇琪幾乎都親自參與溝通 ~ 

水電要我跟木作講 木作要我跟水電講 油漆要我跟水電講 

薇琪要跟 Sam講 Sam要薇琪跟 X 講!(Sam也有參與溝通啦!)

這橋樑很不好當!

我並不是專業人士難免會溝通的不好!反應也沒辦法即時 ~ 

真的很累!

累到我第二次有後悔買隔壁套房的念頭 

接下來 ~ 薇琪將不再天天進場參與!
(每天下班 - 進場 - 回家- 顧小虎 , 真的很累)






給個推看能不能馬上跳到完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