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晚上用完餐後跟Sam 去逛佳瑪 ( 開幕至今還沒去過ㄋ)

才到門口就被攔住 說是婚紗展的工作人員

要我們去看看逛逛

結果就被那纏功了得的工作人員帶到位於地下室的展覽區 (只有三間也叫婚紗展@@)

這麼一講講了兩個小時有吧 !

一開始ㄋ ~ 跟你聊天完全不講婚紗的事 (聊工作. 股市, 房地產 ........)

聊了好一陣子後全婚紗公司的員工就一個一個的靠到我們這桌來

然後是我們要他趕快進入主題才再拉回來

其實也是因為我想了解婚紗的東西才會願意留下來

不然也會想辦法走人了

總而言之 , 最後 ~

當我被拿出來當藉口時 , 婚紗公司的人幾乎變臉了

藉口 <== 怎麼說呢 ?

Sam 跟婚紗公司的人說決定權在我身上

而我早在五年前就屬意 "青樺" 了 ( 啊就二姊拍的漂亮咩 ^^ , 但也沒一定是青樺啦 ! )

結果 , 又被人嗆了, 說 : 妳喜歡青樺的什麼感覺

我說拍的很自然 

她就說 : 這樣很籠統 妳要舉例 

呵 ~ 

當然 , 這也是上了一課啦 ! 以後要拍婚紗講不出來就要拿照片給人家看

而我們倆也是很堅持不下訂啦 ~ 
( 他們家的全家福 ,藝術照 , baby 照都不好看,下了訂還得了ㄚ~只有騙人用的模特兒版婚紗照真的超好看 )

當我們要離開時我也很客氣的說 會把他們列入考慮 ( 先回家看網路上的照片再說 )

真的 ~ 很意外的一個狀況

我們不過是要去逛佳瑪及良興ㄉ

結果 ~ 意外ㄚ

真怕遇到黑ㄉ ~ 不買 ~ 關門放狗 ~

ㄟ ~ 我沒提到是哪一家哄 !  

就是位於板橋的法拉莉 

看過網友的成品後 ~  它被我淘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